认识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解析 政策标准 选用指南 免疫抗疲劳 调节血脂 血糖 血压
改善记忆 睡眠 改善胃肠 改善视力 促进生长发育 补钙 补血 护肝 养肾
 
   首页>>保健食品>>保健食品选用指南>>正文
高纤维食品有助于降低胰岛素
日期:2007-4-4 20:37:59     来源:    

    食用富含纤维的谷物有助于降低胰岛素较高的人荷尔蒙增长,这暗示了纤维是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的主要预防治疗方法。胰岛素抵抗可以导致2型糖尿病,也就是说葡萄糖没有得到适当地加工,胰腺通过生产更多的胰岛素而补偿,因此导致荷尔蒙较高。研究发现和低纤维产品相比,食用高纤维的谷物更有助于减少胰岛素的增长。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Thomas Wolever博士和他的同事观察77个非糖尿病人的血浆葡萄糖和胰岛素对两种谷物的反应,其中35人胰岛素含量正常,其他42人含量较高,即患有高胰岛素血症。两种谷物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相同,但是纤维数量不同。高纤维谷物对所有人的血液葡萄糖产生同样影响,比食用低纤维谷物增长缓慢。不过食用高纤维谷物仅减少了高胰岛素血症病人胰岛素的最高增长,和年龄无关。对谷物是否在胰岛素抵抗方面可进行持续管理的研究还需要进一步进行。


 
  相关新闻

 
   商品展区
  购买方式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服务保证   客户服务   客户优惠   联系我们
   网上购买    广州市内货到付款    全国货到付款    隐私保护    订单查询    会员优惠    关于我们
   电话购买    全国货到付款    款到发货    质量保证    电话查询    配送优惠    联系我们
   QQ 购买    全国货到付款城市列表    银行汇款    退货及换货     QQ查询      
   Email订单    配送费用          手机短讯查询      
               建议与投诉      
保健食品网商城 Copyright (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